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二嬸的愛(小小說) 文/祖福林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往事如煙,太多的坎坷和欣歡…唯有二嬸的叮嚀和愛忘記不得。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 母親早早離開我們留下姊妹六個。最大的姐姐才十六歲,嗷嗷待哺的小妹剛剛九個月。全村人都可憐這幫孩子該咋活下去呀!        母親去世這年春天,二嬸一家搬進村來了!那年頭,來一家新戶,簡直就像看馬戲一樣。大人孩子聚過來看個新鮮!        二嬸那時候也就是三十五六的樣子。個子不高。柔弱的身軀透著剛強,說活的聲音輕柔悅耳。美麗的面頰那樣和顏悅色,給人以親切,慈愛,誠懇謙虛之感!未曾開口,先是謙和笑笑,讓人打心里感到親近…          村里孩子多,討人嫌的事情每天都有。不是把人家籬笆扒開一個口子,就是給人家窗戶紙捅開一個窟窿!主人自然不高興。滿街嚷嚷的場景,經常出現。         二嬸家住村西頭,靠近學校操場。孩子們嬉戲時,都要從二嬸家房后頭走過,來到寬敞的操場上,追逐游戲…         有一天,傍晚,各家媽媽都出來叫回了自己孩子。只有我和二狗還在玩兒耍,嬉鬧。眼看就黑天了。“孩子,快別貪玩兒了,回家去吧!媽媽會著急的!” 只見二嬸站在房后頭。親和地沖著我和二狗說著…我倆停了下來嬉鬧。心里被二嬸這溫柔的話語打動著,手拉手朝著二嬸家房后走去…         經過二嬸身旁,二狗撤住我,對她說:他的媽媽去世了!他沒有媽媽了。他叫…”二狗還要說。我用手捂住了他的嘴。二嬸疼愛地拉住我,俯下身。輕輕地拍打我身上的灰土。愛憐地撫摸我凍得紅紅的小臉。你叫啥名字啊!,我把乳名告訴了二嬸。“快回家吧!可憐的孩子!”二嬸說道。我和二狗一撒歡兒。就跑得老遠。回頭看一眼,二嬸還站在房頭,注視著我…        打這以后,每次在二嬸家房后頭走過。二嬸兒都會喊我的乳名。叫到身旁,愛撫地親親我的手,或者臉。不斷地囑咐早點回家,免得家里惦記!       有一次,玩兒得太瘋狂了。忘記吃飯了。肚子咕咕叫,疲憊地往家走,一點點力氣都沒了。二嬸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拉著我的手走進了她的家。剛剛蒸好的饃饃放在了我的手上。我狼吞虎咽。一口氣吃了好幾個。二嬸笑呵呵地看著我。“慢點吃,孩子!”吃飽了快回家吧!太晚了,家里會不安的。”說完,親親我。拍拍我的頭。站在房頭。目送我回家…       記憶中,媽媽的感覺是在二嬸身上找到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媽媽,可是,媽媽的臉龐變成了二嬸的模樣。我幸福地依偎在二嬸懷里。感覺著她的體溫,傾聽著她的心跳…        歲月悠悠,我長成了體壯如牛的帥小伙。走進了大學的殿堂。二嬸兒成了我的丈母娘。       我的母愛。二嬸給予我的一一記下。讓她快快樂樂,頤養天年。舐犢恩情,永遠也報答不完… …   +10我喜歡

愛得淺一點,愛得久一點(小說) 文/哆啦(山西)   (一)   一直以來,大黃怨恨她的爸爸和媽媽,怨恨他們不夠愛她。 大黃和父母吵過很多架,頂過很多次嘴,也冷戰過,她在小學、初中、高中時天天就想著怎樣能離開他們,離得遠遠的。 她17歲生日時,媽媽買了四塊很大的奶油面包,上面有很多她喜歡的奶油,沒有蛋糕,這四塊奶油面包就是她的生日蛋糕,一人一塊。 大黃明明很難過卻矯情地裝作風輕云淡的樣子,沒有蛋糕,面包也一樣。 然后,弟弟看到了奶油面包拿起就吃,大黃很生氣地罵了他,大黃心想這是個生日,就算不隆重,至少也應該等到全家一起吃飯,可是現在媽媽還在炒菜,所以,大黃想教育弟弟。 可是,弟弟哭了,可能是被她嚇的,媽媽聽到哭聲,就出來罵大黃,一瞬間所有的委屈都化成淚水盤旋在眼眶,憑什么來龍去脈都沒了解清楚,就直接判定他有罪? 是不是因為她是女孩,所以,所有的事只要牽扯到她的事都顯得無足輕重…… 后來,偶然在微博看到《唐山大地震》中的一個片段,在地下,弟弟壓在這一頭,姐姐壓在另一頭,而母親要做一個選擇,是救弟弟還是姐姐,母親選擇弟弟時,姐姐在地下聽得一清二楚,流下了眼淚,是絕望吧。 看到這一幕毫無疑問的大黃落淚了,她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她很想去問問自己的父母,如果有一天這個選擇出現在他們面前,是救弟弟還是救她? 可是,她不敢問,她也不敢聽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哪一個答案都傷人。 評論里有很多人說會救活的可能性最大的那一個,這是標準答案,可是又有幾個人真的這樣做? 就大黃自己而言,她都認為自己的父母會救弟弟。 雖然,現在都說男女平等,可是女性永遠是弱勢群體。   (二)   從小大黃很乖,可卻經常因為弟弟而被打。 家里只要有好吃的,好玩的,最先給的都是弟弟,或者說弟弟分到的永遠是最多的那一個。 每次爸爸媽媽都會用你比弟弟大,你讓著點他來堵大黃的嘴。 原來是因為她大啊,每聽到這句話大黃都想問問他們,在生弟弟前,還記不記得自己問他們:如果弟弟生下來,你們會不會更愛弟弟一點? 他們說:不會,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們會公平對待。 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手背的肉卻比手心的肉少呢。 有一次,晚上弟弟偏要和大黃睡,她不肯,弟弟哭著回爸爸媽媽房里,在上床時不小心踩空下巴磕到鐵欄桿,劃出一道很深很長的口子,流了很多血,媽媽哭得死去活來,大黃在一旁看的心驚膽戰,手里發虛汗。 爸爸趕緊送弟弟去醫院縫針,從此弟弟下巴留下一道疤。 媽媽從醫院回來對大黃生氣的說:“看到他這樣你會難過嗎?你不會!你的心怎么這么硬這么黑!” 她一直反復問大黃:你會難過嗎?你會難過嗎? 大黃看著對面的三個人,她報復似的說:“有一點點吧。” 爸爸氣得笑了:“一點點?” “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留下這句話,他們三個都回房,留下大黃一個人在客廳,那一刻她好像被孤獨包裹,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她努力把它憋回去,怎么可以流眼淚,這么沒出息! 以前大黃每次哭,爸爸都會很兇的說:“不要哭出來!” 所以,大黃再也沒有在他們面前哭過,家里的廁所和被窩是個好地方,可以隱藏她的悲傷。 大黃對自己說:以后讀大學就走的遠遠的。   (三)   報志愿時,爸爸看到大黃報考的學校,問:“你是不是不想再回來了?” 她的小心思突然被暴露在白天,大黃僵笑著說:“怎么可能啊!” 可她還是報了很遠。 從南方到北方,爸媽陪她下火車那刻,大黃站在火車站感受到一種不屬于這座城市的陌生感和孤寂感。 爸爸媽媽在身邊很費力地拿行李,她突然間就后悔了。 大黃發現自己不恨他們,而是,那么深深地愛著他們,她所做的,無非是想讓他們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自己身上,她所埋怨的,無非是他們愛她不如愛弟弟那么多。 爸爸媽媽討好地對接大黃的老鄉學長和學姐們說著話,她覺得很刺眼,他們平常是多么驕傲的人。 爸爸請他們吃飯時,卑微地對一群晚輩說:“她剛來,麻煩你們多照顧照顧!” 飯桌上的飯菜很美味,大黃卻吃不下,她有些心酸想哭。 有些傷痕不能彌補,那就忘掉吧,對誰都好。 學校生活大黃適應得很快,有一天微信來消息,媽媽想跟她視頻,她和她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突然媽媽有些尷尬的說:“你都不怎么和我們聯系。” 這時,大黃才發現原來自己很久很久都沒有和他們聯系了,她打著哈哈對他們說學校有些忙。 媽媽有些落寞的說:“你是不是都沒什么和我們好說的。” 大黃是個心腸硬的人可她也足夠心軟,她對媽媽說:“以后我經常打電話給你們。” 這時媽媽才開心和她東拉西扯,快結束的時候媽媽對她說:“在外面該買的要買,不要太省了,錢不夠了和我們說!” 媽媽一直反復強調大黃不要太省。 大黃有些心暖。 她好像一直把自己排除在這個家里,每用一塊錢,大黃就想著以后要還。 可是,她怎么能忘了他們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家人,從她來到這個世界那一刻,她就已經還不清了…… 很快一學期就過完了,回去后,家里自己的房間已經改成弟弟的書房了,到處是他的書,角落里還有一部點讀機,很貴很貴的那種,大黃小時候曾幻想過自己有一部,但是太貴了買不起,現在它這么坦然的出現在她視野里。 大黃淡淡的笑了,平靜地坐在書桌前,外面陽光明媚,何必呢? 這時,爸爸他進來看到她手上的點讀機,有些尷尬地說:“你看到了。” “嗯。”原來,她還是有些微微的難過。 “你都讀大學了,現在買給你會不會有點遲?”爸爸小心翼翼的問她,卻又是那么期待的看著大黃。 是給她的? 以前家里窮,別的小朋友買了點讀機,大黃只能在一旁羨慕卻不敢和家里人說自己想要,因為知道會給爸爸媽媽帶來負擔。 小時候小朋友們一起去肯德基吃東西,只有大黃在桌子的角落看著他們吃雞翅漢堡…… 原來,他們當時看懂了她羨慕的眼神,過了這么多年。 難怪,這幾年來時不時買漢堡回來給她…… 現在他們買的是最新的點讀機,這些都是想彌補小時候的遺憾吧。 大黃的心情瞬間飛躍起來,還帶著點心酸,低著頭慢慢擦拭機子上的灰塵說:“不會,我剛好用得著。” 好像一瞬間她的心酸、她的委屈都蒸發在空氣中,不是因為這個點讀機,而是因為,大黃突然看見這些年來被自己忽略的愛,她一直羨慕、一直渴望的愛,其實就在身邊,觸手可及。 他們的愛怎么會遲呢。 是她明白的太晚。 大黃怎么會以為他們不愛我呢? 他們只是不善表達。 他們的頭發已經慢慢在變白,身體在慢慢變彎曲,面容在慢慢變蒼老。 大黃現在只害怕自己成長的速度趕不上他們老去的速度。 +10我喜歡

龍江站獻稿《董文超散文》   小雪散記       文/董文超                   當日歷一頁頁的滑落,慢慢的翻到了2021.11.22日。今天是一年當中的第二十個節氣----小雪。          牛年的小雪節氣,是在一場很牛的飛雪中迎來的。當真正的冬天被這場紛揚的雪隆重的推出來的時候,北方便開始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日子。          我緩步的徜徉在這潔白、柔軟的雪地上,深深地呼吸著它的清美,感受著幾個月以來的身心放松。哪怕是逆著風,那也是一種寒冽的洗盡鉛華的享受。          我在雪地上彳亍著、欣賞著。這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純凈,這是飛雪營造的曠美。這雪,過濾著一切躁動與塵埃。         身后那一串或深或淺的腳印,正如生活中所經歷的春夏秋冬一樣,攬盡了四季的風花雪月。          望著眼前飄飛的雪花和遠處能見度不足百米霧雪茫茫的一片,倏然間感覺自己若置身在半云半霧的仙境一樣。一下子又找到了小時候的感覺,那時候,家住在東北平原一個很小很不起眼的村莊。雖然很小,但卻很美。每到這個季節,漫山遍野的雪和霧凇,往遠處一看,天和地根本就分不清,那才是真正的人間仙境。這時,我便和小伙伴們在這仙境里堆雪人、打雪仗、打冰尕、拉爬犁……眉毛上,睫毛上掛著冷熱氣體形成的珍珠一樣的小冰晶。摘下圍巾和手悶子的時候,手上和頭上都是冒著仿佛和這個季節很不相融的呼呼的熱氣。一串串銀鈴般的喊聲和笑聲響徹在這片無垠的雪地上。         今天,雪又成了主角,漫天遍野。這天地間又走來了小小的我,那些被歲月熏染過的心事和掩埋在心底的思緒讓這無遮無攔的雪一遍遍的激活。情不自禁的捧起一捧雪,吻著它的晶瑩剔透,吻著它的柔軟純凈,也吻著在指縫間瘦了一圈又一圈的歲月。人生的河歲月的歌,都是在這一場又一場飄飛的雪花中釋放著一年一度的簡單與豐滿。         我在雪地上佇立著,任雪花落滿雙肩,遮住眼簾,任千絲萬縷的思緒洶涌著,氤氳著。唯愿這是一幅生動的畫,一支無聲的歌,一盞清香的茶,一杯甘醇的酒,在我的歲月里兀自凝香。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複合材料開發ODM工廠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功能性材料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yyh 的頭像
    i64hsyyh

    淩長舜直播開箱推薦

    i64hs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