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鄭志福,筆名法欣,省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協會會員,衢州市作家協會會員,《企業家日報》潮頭副刊特約作者,愛好讀書、寫作、旅游,作品散見《中國詩歌文學精品》、《中國鄉村》、《作家文學雜志社》、《世界作家園林》、《浙江法制報》、《西部散文選刊》、《衢州日報》等報刊雜志、微信平臺。     溫暖的言和   周六下午15:30分許,張老三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女兒張麗在電話那頭說:“爸,我車子擋住人家車子了,我匆匆忙忙出來忘記把房門鑰匙和車鑰匙帶出來了,你馬上回家一趟開一下門。” 張老三正在辦公室接待幾個客戶,忙的不可開交,女兒張麗的電話打的確實不是時候,張老三有點不情愿地說,好的。 張麗在一家國有企業上班,在單位里當了個副科長,自從女兒當上科長后,張老三逢人就夸自己的女兒,在單位里與人說話的聲音也提高了幾分貝。 張老三安排客戶在辦公室喝茶聊天,急忙驅車向家的方向趕去。 張老三居住的小區停車位本來就少的可憐,加上這幾天,小區里正在管道維修施工,業主們的車子更沒有地方停放了。 周五晚上,張麗下班回家索性將車子停在樓道口的道路上,沒注意車尾擋住了鄰居的車庫門。張麗心里想,如果影響別人車子進出,“114”會打電話通知移車的。 張老三趕到時,見女兒張麗車子旁站著一個瘦高個男子,下車對他說:“對不起,對不起,影響你開車了。” 瘦高個男子說:“不是我的車庫,是二樓老李家的,你老婆剛回來,與你女兒一起上樓拿車鑰匙去了。” 張老三一縷煙朝樓上奔去,在三樓遇見了張麗與她媽,見張麗眼睛通紅,好像剛哭過,張老三就用批評的口氣說:“小區外面的道路兩旁都有停車位,干嘛把車子停在這里,方便別人也方便自己呀。” “爸,我是不應該將車子停在樓道口,但他也不能這樣說我。”張麗很委屈地說。 原來,老李上午9點想開車出去辦點事,發現車庫門被車子擋住了,車子無法開出來,就拍了照片發到28幢業主群里,希望車主看到信息后移車。 張老三家因今年剛入住,不知道有微信群,所以父女倆沒有入群,無法看到老李發到群里的移車信息。 直到接到“114”移車電話,張麗才知道車子影響了老李開車的事。 張麗趕緊下樓,向老李表示歉意,并告訴老李,急急忙忙將車鑰匙和房門鑰匙都忘記帶出來了,她爸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來開門了。 老李性格偏執,早憋著一肚子的氣,加上中午喝了點悶酒,一見到張麗就大發雷霆地說:“我早上九點就在微信群里發照片,通知移車,可你現在才來,弄的我事都沒有去辦。” 張麗再三向老李道不是,又微笑著說:“叔叔,我是剛搬過來住的,不知道我們這幢樓還建了微信群的,我沒有入群,看不到群里發的信息。”而老李就是不理解,稀里嘩啦將張麗罵的兩眼模糊。 老李妻子在一旁勸道:“好了,好了,人家已經道歉了,又來開車了。”說完,將老李拉了回家。 誰知,老李在家聽到張老三父女的聲音,夫妻倆又跟著下樓來了。 老李見張麗發動汽車后,用手輕輕敲了一下車窗,張麗按下玻璃,老李又是噼里啪啦發了一陣啰嗦。 張老三見老李在欺負自己的女兒,就沖上前去與老李理論起來,心想,我女兒是科長,還怕你不成,今天我要與你決一雌雄。 張麗與母親,還有老李的妻子看了,立即將他們倆勸攔開了,大家便各回各的家。 而張老三因辦公室還有人等他,就回辦公室辦事去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張老三的微信鈴聲響了起來,是女兒張麗加入28幢業主群后發來的微信截圖。截圖上有兩條信息,一條是女兒發給老李的微信:李叔叔,您好,以前我沒有進群,看不到信息,今天給您帶來不便,請您原諒,我們會成為好鄰居的。另一條是老李回給張麗的微信:侄女,我今天脾氣不好,請你原諒,是的,我們會成為好鄰居的。 張老三看著看著,心里便暖融融的了。 自言自語地說,是呀,一句溫暖的話仿佛和煦春風,可以扶正一顆傾斜的心靈,為他人的心靈帶來暖意,讓生命的時空頓時變得溫暖而生動。 羞悔不已的張老三,在回復女兒的微信里,連續點了五個贊。 +10我喜歡

三毛曾說,飛蛾撲火時,一定是極幸福和快樂的。   這只以為冬天的寒冷遠逝,滿心期待的溫暖已降臨的蛙,為了彼岸風景而奮力一躍時,一定是一身輕快與欣喜的吧。它被晶瑩的雪片縈繞的樣子,在寒天凍地里追尋彼岸的身影,被幸福的火源映襯的如此壯麗。   尤因說,每個人迎接春天的心情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對冬天的態度決定了他迎接春天的喜悅程度。寂靜了一整個冬天,醞釀了幾個月長夢,終于待到暖溫來時,這便是蛙心里的春季,縱使短暫得只剩一次躍身而起的時間。   每個人心里,總醞釀著遙遠的美夢,總牽系著彼岸的風景。卻又總是擔心害怕,小心翼翼地計算著途中的危險,想把一切都準備得完美、充分再上路,這樣一來,時光未老,心里那份憧憬和盼望已先老去,追夢旅程的開啟日便也遙遙無期。   有時候,拋開一切,去嘗試看看,也是一種悸動和勇氣。物有甘苦,嘗之者識;道有夷險,履之者知。不邁開腳步,怎么知道能不能抵達呢。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只有自己體會,只有自己收藏,就算失敗了一次,也是自己拾得的一場感悟,也會留下一幅壯麗的剪影。   每個人都無法擁有上帝視角,看不清前方的路,無法預計悲喜。這只蛙便如是,它不知道這短暫的暖溫是寒冬和它開的一個玩笑,這是它的命運,一旦離開湖底便會凍結成霜。但它不甘心,用奮力一躍來抗議命運的不公與脆弱,被凍僵的是它的身軀,凍不住的是它對彼岸的向往與它最美的一躍。這是怎樣一幅大自然的卷軸,所有的力量與澎湃全部在那片冰湖中央的一點,凝聚,迸發。為伊消得人憔悴,在所不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再微小的生命體,在大自然的鏡頭下,也能對焦出不一樣的壯美,刻錄在時光的膠片里,存留到永久。這是令人起敬的生命的力量,古銅色的畫面,仍散發著鮮活的氣息,如一丸薄荷掉進肺里,心情暢快而又欣喜。   年華最美不過幾載,趁著青山深深,流云悠悠,心中尚存彼岸之時,奮不顧身一場,赴湯蹈火一次,完成自己最壯美的一躍。就算是飛蛾撲火,也是一種幸福。 +10我喜歡

佟惠軍,筆名佟掌柜。   表姐尋夫記   表姐今年五十歲,可誰見她都說不像五十,說她不到四十也有人相信。她的身材保持得有條不紊,既沒有中年婦女的臃腫,又沒有青春少女的骨感,她的眼角幾乎沒什么皺紋,雖然前些年趕流行紋的眼線唇線,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對其形象沒造成多大影響。 表姐在二十八歲那年與第一任丈夫離了婚,在三十八那年又與第二任丈夫離了婚,生了兩個孩子都給了男方。如今孑然一身,在鬧市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時裝屋,雇了兩個漂亮的女孩子為她打點生意。不知道和她的美貌時尚有沒有關系,時裝屋開得風生水起。她在上貨的時候錙銖必較,但對她的顧客頗有情誼,往往見利就走,偶爾還會和常客喝喝茶聊聊天。 表姐不常在店里,近幾個月更是熱衷于做瑜伽、做頭發、或者去美容院。母親偷偷告訴我,表姐開始更年期了,讓我勸勸她,得趕緊找個伴了。 二姨和姨父去世早,表姐視小姨也就是我母親如親娘,時常住我母親那里。 上個周末我從上海回來,回娘家的時候破天荒沒看見表姐。 “媽,表姐咋沒來,她知道我今天能來啊,不想要我給她帶的綢子了?”   “小曼啊,你可回來了。你姐走火入魔了,得趕緊勸勸她,她就信你。”母親像看到救星似的眼光讓我心中一跳。 “媽,你別急,慢慢說。” 母親說了半天,我終于弄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心想表姐這次還真是鬼迷心竅了。 母親看我皺著眉頭沉思不語,“小曼,你說咋辦啊?趕緊給你姐打電話啊。” 我想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媽,你別急,我想到辦法了。”   “姐,恭喜你啊,終于要脫單了。你小姨告訴我了,說未來的姐夫一表人才,還能上斷陰陽,下解病痛。” “小曼,小姨真說他行了?你可別騙我。上次小姨說他是騙子,罵我沒眼光,讓人騙錢騙色都不知道,嚇得我這些天都沒敢去。” “忘了我是誰了,我替你說好話了唄,你是不是得謝謝我?” “小曼,你來我店里,喜歡啥隨便挑。” “姐,我想求咱未來的姐夫幫幫忙。你妹夫老家有門親戚,家里女孩兒病兩年了,去無數家醫院也沒檢查出到底什么病。明天周日,你把未來姐夫帶上,跟我去趟鄉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忙未來姐夫不會不幫吧?”   第二天大清早,我接上表姐和那個他直奔鄉下。從反光鏡里仔仔細細地打量了男人幾眼,怪不得表姐動了心,長得和表姐最喜歡的靳東像極了。表姐一臉嬌憨,看他時眼睛亮亮的,偶爾還將頭斜靠在他肩上。我不禁暗自嘆息,深感“女人一旦戀愛智商為零”此言不虛。 下了車,我們跟隨主人走進院子。院子里的蘋果樹上,掛滿套著牛皮紙袋的蘋果,屋里廳堂正面有一尊一米高張三豐雕像,像前的香爐里上著地道的檀香。走進女孩房間,見女孩臉朝墻躺著,瘦削的小身子蓋著一床與初秋很不相稱的棉被。 表姐那個他坐到床前,懸在床沿外的腳不時顫動幾下。他吩咐我取來號脈手枕,將三根手指搭在女孩的脈搏上,時不時滑動幾下,微閉雙眼停頓了片刻,睜開眼睛對孩子的父親一臉篤定地言道:“令愛外感風邪,風淫所勝,風傷胃,胃陽不振,腠理不實,營陰失守,故此羸弱不堪。好在家祖有根治此證的方子,兩個療程令愛就能痊愈。” 表姐在旁看男人診斷入了神,一臉膜拜。我和女孩的父親對視一眼,微微一笑。   “孩她媽,快上壺茶,摘幾個蘋果給客人吃。” 女主人端著一盤裹著紙袋的蘋果走了進來,遞給一人一個。表姐將紙袋打開,蘋果上出現的八卦圖案讓表姐蹭地跳了起來,指著蘋果對我說:“小曼,這……這……這和他給我后背拔罐拔出的圖案一樣。” 女孩這時下了床,走到表姐身邊,笑著說:“阿姨,我爸信道,我媽就將帶有八卦圖案的牛皮袋,在剛掛果時罩在蘋果上,等蘋果熟了就這樣了。” 表姐見女孩活蹦亂跳地站在那說話,一臉不信地緊緊拽著我的手:“小曼,你快告訴我,這咋回事?這孩子沒病?!” “姐,你現在還不明白?!” “神醫”此刻已溜向門口,表姐再不顧“憤怒會讓人變丑”的老話,瘋也似沖過去,一巴掌扇向那張像極偶像的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syyh 的頭像
    i64hsyyh

    淩長舜直播開箱推薦

    i64hs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